2021年杭州萧山公开招考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2021-08-20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杭州萧山公开招考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已发布,计划招聘14人,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8月17日至28日,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需要的考生可参考2021浙江事业单位考试课程进行备考,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2021年公开招考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村级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充实基层组织党建队伍力量,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新湾街道各行政村决定向全社会公开招考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为确保程序规范,各行政村委托新湾街道党建工作办统一公开招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原则

  1、按照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各行政村委托街道面向全社会进行公开招考。

  2、根据招考工作要求,统一组织报名、笔试、面试、政审,符合报考条件人员与招考人数之比不足3:1,将相应核减招考人数。进入面试人数按照1:3比例,择优录用。

  二、招考计划

  本次计划招考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14名,男女不限。主要负责村级党建党务工作。

  三、招考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热爱党建工作和社会管理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熟悉党的基本知识,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公文写作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沟通能力强,身体健康;

  3.未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无违法犯罪记录;

  4.年龄要求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8月1日以后出生人员);

  5.大学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6.浙江省户籍,中共党员(含中共预备党员)。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或《政工师资格证》者,有基层党务工作经验者,可优先考虑。

  四、薪酬待遇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结束,参照钱塘区社工待遇。各项福利待遇由村集体支付。

  五、招考程序

  本次招考按照发布公告、线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程序进行,通过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1、发布公告

  通过新湾网、新湾新城公众号发布招考公告。

  2、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7日至 28日;

  (2)报名方式:在线扫码报名。



(3)报名提供材料:报名表扫描件(附件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户口本首页和本人页原件扫描件、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学信网)、党员身份证明(所在党组织开具证明)、基层党务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需所在单位和上级党委盖章、负责人签字)、近期正面免冠1寸彩照1张。

  3.资格审查

  报名后,招考办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联合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全过程。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的、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参与考试资格。

  4.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考试由新湾街道党建工作办组织实施,试卷委托专业机构制作。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报考人员必须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及《健康申报和承诺书》(附件2)到规定的考场参加考试。

  笔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考计划1:3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实施前,如有列入面试对象书面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可在本招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排名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对象。如遇综合成绩并列时,以笔试成绩高者列前位。考生可在新湾网、新湾新城公众号查询入围成绩。

  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

  如有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根据综合成绩依次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资格。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5.考察

  主要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可从综合成绩入围人员中依次递补。

  如出现多次递补的情况,招考方有权根据实际情况终止递补。

  6.公示、录用

  对拟录用人员进行为期5个工作日的公示。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录用的,确定为村级专职党务工作者,办理相关录用手续。

  六、相关说明

  1.报考人员进入考场前必须知晓《考试疫情防控指引》(附件2)及签署《健康申报和承诺书》(附件3),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责任自负;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招考方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报名情况及录用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考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招考公告及附件

  新湾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N6pO6L0-TG-U_wJNcZ5nOw

\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