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10000+人)

2020-09-02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已公布(报名入口),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公告内容整理如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21年度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

  本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6亿户,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管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本行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本行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落实国家战略和支持中国现代化经济体系建设,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打造在线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化金融服务。坚持风险为本,树立“全面、全程、全员”的全面的风险管理体系建设,资产质量持续保持优异水平。坚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在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发展绿色金融、支持精准扶贫等方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经过13年的努力,本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2020年,惠誉、穆迪分别给予本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准普尔给予本行A评级,标普信评给予本行AAAspc等评级,展望均为稳定。

  面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本行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创新,加快推进“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慧化、集约化”转型发展,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着力提高服务客户能力,努力建设成为客户信赖、特色鲜明、稳健安全、创新驱动、价值卓越的一流大型零售商业银行。

  现热忱邀请2021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在这个广阔的舞台上施展才华,共同铸造美好的未来!

  一、招聘机构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审计局各分局,各一级分行。

  二、招聘对象

  面向境内、境外高校毕业生。其中,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之间毕业,能够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如届时国家另有规定的,按有关政策办理。

  应聘基本要求: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符合本行招录回避相关要求,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有关要求。

  各机构具体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工作地点,详见各岗位招聘页面。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三、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

  即日起,应聘者可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psbc2021.zhaopin.com),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两个岗位(总行2个,或分行2个)。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9月25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统一笔试时间为2020年10月中上旬,采用在线机考方式。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数据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校园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数据和信息。在校园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了解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