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绍兴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2020-08-0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浙江绍兴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30人。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报名地点: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1639号服装家纺市场E区北2门5楼(纺都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对面)524教室。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需要的考生可参考2020年浙江事业单位课程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具体内容公布如下:

  2020年第二次绍兴市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我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工作需要,进一步规范全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次绍兴市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国有企业职工11名、集体企业职工4名、编外工作人员15名。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报考职位所需资格条件,具体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凡招聘条件中明确职称(资格)证书的职位,必须具有相应职称(资格)证书。凡招聘条件中明确学历、专业、工作经历年限、户籍等必备条件的,必须具有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工作证明、户籍证明(户口本)等材料。以上证明材料截至2020年8月1日仍未取得的人员,不得报考。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一)报名

  1.现场报名及审核时间:2020年8月11日,上午9:00——下午4:30(中午不休息)。其中报考国有企业的考生,还需预先于8月9日-10日将《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报考单位的邮箱中,具体邮箱地址见招聘计划表备注栏,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岗位,例如“张三,征迁工作人员”。

  2.现场报名及审核地点:绍兴市柯桥区金柯桥大道1639号服装家纺市场E区北2门5楼(纺都路中国石化加油站对面)524教室。现场报名及审核须考生本人前来,资格审核通过的,将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不得代报。

  3.报名手续: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处自行下载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证书、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免冠1寸正照2张,有户籍要求的岗位还需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有工作年限要求的,还须出具原单位工作经历证明或社保缴费记录及相关工作经验证明材料;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以非全日制学历报名的考生,应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岗位取消报考资格。

  4.考试费用:考生需在报名当天缴纳考试费50元/人。申请免缴考试费的对象为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民政部门监制的低保证或低保边缘证复印件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经审核后免除考试费。

  5.报名者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

  6.同一职位缴费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数的3倍,不足规定比例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该职位已缴费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职位。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退还考务费。

  (二)笔试

  1.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3.考试范围:具体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政热点(2019年8月--2020年7月)、法律常识、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经济学、毛泽东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行政管理、公文写作、自然常识、科技常识等内容。

  4.报考绍兴市柯桥区人民法院速录员职位的考生,还需加考一门专业技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50分。各职位(除法院速录员职位)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法院速录员职位的考生,在综合基础知识成绩和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综合基础知识成绩加上专业技能测试成绩的总分高低,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开考职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6.报考绍兴市柯桥区杨汛桥街道办事处专职消防队员职位的,在笔试后还需加考一门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由用人单位组织开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体能测试合格者才能进行笔试分数排名,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三)面试

  采用结构化方式,合格分为60分,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前,相关人员确认不参加面试的,在笔试成绩(其中速录员职位的考生还需加上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

  (四)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报考速录员职位的考生总成绩=综合基础知识成绩×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

  根据考试人员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其中速录员职位的考生还需加上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体检工作按《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执行。

  体检标准按《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

  体检、考察由各招聘单位自行实施。

  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录用或在办理录用手续前放弃录用资格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可酌情申请按高分到低分在相应职位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

  体检、考察实施前,国家、省出台新规定的,按新规定执行。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录用的依据。

  (五)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成绩及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各招聘单位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录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对象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上述情况取消聘用资格的,所招职位缺额在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之后体检等工作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

  有工作单位的聘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机关编外人员或集体企业考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到岗后,一年内离职的,招聘单位可在该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在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也可重新招聘。如面试合格人员都没有递补的,用人单位可以选择在笔试排位在前的考生中依次替补或重新招聘。国有企业职工因自身原因在试用期内辞职的,报区财政局审核同意后,招聘单位依据总成绩可依次替补,进行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录用并签订劳动合同(仅限一次)。

  四、注意事项

  1.报考学历应是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具有双专业的毕业生,不能以辅修专业报名。

  2.报考人员填写信息必须真实,专业名称必须与招聘条件要求严格一致(以毕业证书为准);因名称调整的新旧专业,应视作相同专业,同时纳入招聘条件。本次招聘职位的专业要求按照《2020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详见附件3)执行。

  3.招聘条件中已有专业名称,按已明确的专业名称确定;招聘条件的专业名称中没有确定方向的,则专业名称加括号有方向性的专业也符合条件;招聘条件为专业名称加括号的方向性专业,则只有此方向性专业符合条件。

  4.部分职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工作经历计算到2020年8月1日止。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期间参加社会实践、实习、兼职等不能作为基层工作经历。

  5.报考人员必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报名。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第二代身份证。身份证遗失的,请及时补办或办理临时身份证,否则不得进入考场。

  6.报考人员提交的所有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给予取消报考资格且2年内不得参加相应考试的处理。

  7.现役军人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20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8.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参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35号)执行。

  9.其它未尽事宜,可电话咨询85677239,84126753。


  附件1:2020年第二次绍兴市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和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doc

  附件2:报名表.doc

  附件3:2020年浙江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docx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4日

了解更多招录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zjgwyworg

\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