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了!省考笔试成绩8月中下旬公布!

2020-07-27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7月26日, 2020年全省公务员考录和公开遴选笔试工作顺利完成。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黄建发带领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社保厅有关负责同志到全省公务员考试指挥中心和省直、杭州考区部分考点巡视公务员笔试情况。

\

  巡视中,黄部长指出,我省公务员考试人多面广影响大,要重点围绕“考生、考场、考务”,精心组织考试,严密防控疫情,用心服务考生,以公务员考试工作的出色出彩为建设“重要窗口”增光添彩。

  据统计,今年我省各级机关共计划招考公务员4831名,其中四级联考招考4767名,紧缺职位招考37名,公安机关特警招考27名。同时,省级机关面向基层公务员公开遴选28名,省市级机关面向在抗疫一线表现突出的基层公务员专项遴选100名。这次笔试全省共设12个考区、246个考点、12144个考场,其中因疫情防控需要设置特殊考场524个;7月26日当天共有18.38万名考生参加笔试,平均考录比例38:1。

\

  为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全省考点和考场数比上年分别增加了41.4%和39.7%。所有考点入口均专门设立测温通道,加强考生入场引导,避免人员拥堵。

  7月15日至20日,省委组织部派出6个督导组,由省公务员考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厅级领导担任组长,对各考区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巡查督导。

  笔试前,充分运用大数据手段,对全部考生的“健康码”状况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以及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发现异常立即进行“一对一”跟踪了解。

  及时通过网站公告和短信提醒考生提前申请浙江“健康码”,密切关注疫情风险等级和我省高温、雷暴天气状况,注意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确保顺利参加考试。

\

  按照今年我省公务员考录工作计划,阅卷工作将在笔试结束后开展,考生可在8月中下旬登录“浙江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查询笔试成绩,也请各位考生关注“浙江组工”,及时了解面试时间。

  2020浙江省考笔试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大家还是不能松懈,因为随后还有面试!如果你觉得自己笔试考的不错,那么要积极准备面试,以免被他人“反超”;如果你觉得自己笔试考的一般,那么更要全部备考面试,实现“逆袭”,最终成功“上岸”!有需要的考生可结合2020年浙江公务员面试系统课程进行复习。

了解更多浙江省公务员考试信息

可添加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 zjgwyworg

\ 
扫码关注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