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绍兴市新昌县招用社区工作者公告

2019-11-13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绍兴市新昌县招用社区工作者公告已公布,公开招用社区工作者28名,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9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报名地点:新昌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2019年新昌县公开招用社区工作者公告

  为切实加强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促进社区建设,根据《中共新昌县委办公室 新昌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专职社区工作者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新委办〔2018〕130号)规定,县社区工作协调小组决定组织2019年新昌县社区工作者公开招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用计划

  2019年新昌县公开招用社区工作者28名,其中4人面向撤村建居村符合条件的原主职干部招考。报考资格条件可于2019年11月9日起登录新昌县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jxc.gov.cn/)查询。报名人数少于招用岗位人数的,将酌情核减或取消招用计划。

  二、招用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热爱社区工作;

  (2)具有新昌县常住户口(以2019年11月19日户口所在地为准);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年龄要求18周岁至40周岁(2001年11月19日-1978年11月19日);

  (4)须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5)面向撤村建居村原主职干部招考的报名人员要求撤村建居时在任的男55周岁以下,女50周岁以下,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三、报名时间、地点、资料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9日上午8:30至下午16:30。

  报名地点:新昌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人力资源市场(新昌县七星街道江滨西路600号)。

  报名资料:身份证、户口簿(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毕业证书等以及其他笔试加分所需的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除按上述要求外,下列人员还要求提供以下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委培生须出具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

  报名时还需携带《新昌县公开招用社区工作者报名表》(新昌县政府门户网站可下载,一式两份),一寸免冠近照3张,缴纳考试费50元,并按规定填写《报名表》。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

  四、笔试、面试、体检、考察

  1、笔试:由县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实施,满分为100分。

  时间和科目为:12月7日9:00-11:30《综合基础知识》。

  《综合基础知识》由客观题和主观题组成,不指定参考用书。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初级职称的笔试成绩加0.5分,具有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中级职称的笔试成绩加1分。退役军人参加招考的笔试成绩加1分。

  笔试后,根据各招用岗位计划数从到低分按1:3比例(招用3名及以上按1:2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上述岗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人选。面试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3、体检: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计算总成绩,总成绩满分100分。若总成绩相等,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到低分按招用人数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有报考人员放弃体检或体检结果不合格,则按总成绩名次依次递补体检。体检由县人力社保局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体检参照事业单位招聘体检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

  4、考察:体检合格者参加考察,考察参照事业单位招聘考察的相关标准和规定执行。如考察不合格的或本人自愿放弃考察的,按总成绩名次依次递补体检、考察,考察由新昌县社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具体组织实施。

  在招用过程中,如出现单位和个人有关信息、提供材料不实或弄虚作假等违反招用政策规定的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办理招用

  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工作结束后,从到低分依次确定招用人员,向社会公示后,由新昌县社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组织录用人员根据总成绩由到低分依次自主选择社区。

  招用人员性质为劳动合同制职工,实行3个月的试用期,由所在街道负责签订劳动合同(分配)。在合同用工期间薪酬、福利待遇按现有专职社区工作者规定执行。

  对招用公告中关于报考专业、学历、资格条件及备注等信息的咨询,可直接拨打咨询电话:县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86621900 86337356



  新昌县社区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