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教师公告

2019-05-07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面向社会招聘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教师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2019年5月7日9:00—2019年5月17日16:00,报名地址: 舟山市临城体育路399号正行双语幼儿园。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教师公告
  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位于临城体育路399号,于2016年9月开学至今,得到了舟山市政府、市教育局及社会各届的大力关心和支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保教质量上取得了一定成绩,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因幼儿园发展需要,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浙人才(2007)184号)、《浙江省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 经舟山市教育局同意,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专业要求

学前教育

2

本科学历,现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任幼儿园教研组长5年及以上。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愿意履行教师义务;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五)现为公办幼儿园在编教师,任幼儿园教研组长及以上职务;曾任舟山市名师工作室研究员,曾获舟山市优质课一等奖及以上或市论文一等奖及以上。
  (六)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或现任副园长的,年龄一般在45周岁及以下;具有中级及以下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年龄一般在42周岁及以下。
  三、信息发布平台
  (一) 舟山教育网:www.zsjy.gov.cn。
  (二)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公众号
  其中,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公众号为发布考试、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四、报名办法及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9年5月7日9:00—2019年5月17日16:00
  (二)报名地址: 舟山市临城体育路399号正行双语幼儿园
  (三)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所有证件证书均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1.本人身份证;
  2.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证书、职业技能证书、工作经历证明(如聘用合同)等材料;
  3.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1张;
  4.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在编证明:如入编登记表等;
  考试不设开考比例。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理事会负责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选聘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结果在幼儿园公众号中进行公示。
  五、考试
  (一)考试内容:结构化面试,考试时间20分钟。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适岗能力、逻辑思维、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满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不合格者,取消选聘资格;
  (二)考试地点: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会议室;
  (三)考试时间: 5月20日,具体将以短信方式进行通知;
  (四)考试工作由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负责组织实施,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市纪委驻局纪检组负责监督指导。
  六、体检、考察
  考试结束后,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考察按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执行,考察结果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聘用。考察工作由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理事会负责组织实施。
  经考察合格者,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舟山市教育网、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在规定时间内填写《舟山市民办事单位报备员额新增人员审核表》,并与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理事会签订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聘用人员列入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管理,相关人事管理等事项按照《舟山市民办事业单位报备员额人员人事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执行;拟聘用对象公示后,在规定时间里无正当理由遠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对象公示后,均不再递补。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招聘工作中,本人放弃或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再递补。
  (二)报考人员须用第二代身份证号码注册报名。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理事会负责解释。电话:0580-8126666、0580-817777
  (四)报考人员对本招聘公告有异议的,可在公布之日起7日内向舟山市教育局反映。
  (五)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点击下载:
  舟山正行双语幼儿园理事会
  2019年5月7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