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湖州市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2019-04-23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9年湖州市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已公布,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4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4月27日星期六除外)。现场报名地点: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1号1楼党建办。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的公告
  因工作需要,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编外工作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基本条件
  招聘对象需同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对应专业;
  3.具备招聘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4.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26日之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一)生态旅游办文字综合岗位1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文学类、哲学类、旅游管理类专业。
  (二)社会和经济发展办文化事业岗位1人
  1.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艺术设计类、表演艺术类、广播影视类专业
  2.具有一定的演艺编导和组织策划能力,责任心强,热爱群众文化工作。
  3.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党建工作办文字综合岗位1人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三、招聘程序
  (一)公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4月26日至2019年4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4∶30,4月27日星期六除外)。
  2.现场报名地点: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1号1楼党建办。
  3.报名需提交的资料:报名人员需提供报名表一份(见附件,网上自行下载),本人身份证、毕业(学位)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以上岗位支持网上报名,报名人员将相关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cxxy1993@163.com 邮件主题标注“报名岗位+本人姓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根据招聘条件与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应确保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以短信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形式。笔试与面试总分均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不足1:3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的40%与面试成绩60%之和为考试总成绩,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考察环节人员。如总成绩并列,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人员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四)体验
  按公务员标准执行。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不合格出现名额空缺,按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内容包括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现实表现、遵纪守法情况汇报。
  (六)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无异议的,在长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天,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在职期间工资、福利及相关待遇参照本单位其他编外人员。公示结束后如有拟录用人员自动放弃,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聘用条件等情况的,取消拟录用资格,并且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负责解释。联系人:许悦;电话:0572—6014036
  监督电话:13511262527(乡纪委)
  长兴县水口乡人民政府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