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招聘公告

2018-12-13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8年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招聘公告已公布,招聘教师85人浙江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18年直接考核(选调)教师招聘8公告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部分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需直接考核(选调)招聘教师85名。根据《杭州市人事局关于贯彻落实国家人事部<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实施办法》(杭人政[2006]5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计划直接考核(选调)招聘85名教师。本次招聘单位经费形式均为财政补助事业单位,被录用的人员均列入事业单位在编教师。各岗位招聘人数详见《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系统事业单位2018年12月直接考核(选调)招聘计划表》(附件1,以下简称《招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本次招聘面向以下四类人员:
  (一)杭州市区(含萧山、余杭、富阳、临安)的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具有区级以上综合荣誉。
  (二)杭州地区县(市)的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县(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三)浙江省其他地市的普通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地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四)其他的普通公(民)办中小学、幼儿园在职教师,具有高级以上职称并具有地市级以上综合荣誉。
  在职在编人员所在单位的经费形式应为财政补助。
  三、招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
  (二)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及技能等要求;
  (三)普通话水平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应聘语文教师要求二级甲等及以上);
  (四)除幼儿教师岗位要求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外,其余岗位要求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身体健康。第一、二、三类人员要求年龄在40周岁(1978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具有高级职称的,可放宽至45周岁(1973年7月1日后出生)以下。
  (六)其它有关资格条件或资历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12月31日。
  四、报名及初审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月5日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二)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需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在规定的时间内持所需材料(见附件2《报名所需材料清单》)到招聘单位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
  五、集中面试
  经初审入围的应聘者将安排时间进行集中面试。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内容等信息届时另行通知。
  六、考核和体检
  体检由社会发展局负责组织,体检按《浙江省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标准及操作规程》执行。考核主要了解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和业务能力等情况。体检和考核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七、公示及聘用
  根据考核和体检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网(www.heda.edu.cn)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内无异议的,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在开发区最低服务期限为五年(含试用期)。
  本公告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86871715、0571-89898612
  监督投诉电话:0571-89898923
  附件: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