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所属15家事业单位招聘198人

2013-04-11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zjgwyw.org/)获悉,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所属15家事业单位本次招聘72个岗位共198名人员。条件符合《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招聘单位明确参照执行的有关政策规定条件,以及招聘岗位具体要求。详见:浙江省地质勘查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招聘条件说明
  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含学历学位认证书)的应届毕业生和留学归国人员,可凭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报名应聘,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2013年8月31日前)。专业一般由招聘单位参考高校专业设置目录自主认定。
  工作经历:按劳动(聘用)合同或招聘单位认可的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认定,时间按足年足月计算到报名截止时。

  电子邮件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各单位截止时间见附件1相关栏目。应聘人员发送报名电子邮件(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到相应招聘单位的电子邮箱(见附件1相关栏目),附报名表(附件2)及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含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的Jpg格式文件。

  考试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笔试、面试满分均为100分,并各按50%计入总成绩。招聘条件要求博士研究生学历的岗位采用直接面试的办法。笔试具体安排以网上通知,并以短信或邮件方式告知为准。笔试内容:岗位相关的专业性知识和公共基础知识。考生复习备考可结合“2013年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复习教材”。
  笔试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招聘2人及以下的,按1:3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数;招聘3-7人的,按1:2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数;招聘8人及以上的,按1:1.5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数。

  面试安排
  资格复审和面试有关安排另行在招聘单位网站和浙江地勘网站公布并以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应聘人员应携带报名表(贴照片)及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含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招聘岗位涉及户籍、职称、执业资格等条件的,审验相关材料;涉及工作经历条件的,一般要求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缴纳记录证明。
  面试方式:结构化面试。主要考测应聘者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最低合格分数为60分。低于该成绩的,不能入围下一环节。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3年平湖市事业单位招聘72名 4月16日起报名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