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杭州市下城区医保办招聘公告

2013-04-10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3年度杭州市下城区医保办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编外合同工)公告
  因下城区医保办补充窗口工作人员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窗口工作人员,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w.org)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人员招聘医保办窗口工作人员4名,用工性质为编外合同工。
  二、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拥有适应岗位需要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3、懂电脑操作;
  4、有相关窗口服务工作经验1年以上或有医学专业知识能力者优先;
  5、要求窗口工作认真负责,接待群众热情耐心。
  6、杭州市户籍(含县市区)。
  三、公开招聘的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时间:2013年4月12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00
  2、现场报名地址:报考者到凤起路247号6楼进行现场报名,随带本人简历、照片以及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历证明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报名时间为1天。
  3、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人员现场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对初审未通过的人员,应说明理由。
  4、确定面试人员名单:面试人员名单按正式报名人数与招聘计划数之比5:1来确定,进入面试程序。
  (二)面试
  面试形式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核对象。
  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核
  按考生的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计划数,按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并按有关操作规程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核。
  (四)政审及聘用
  根据面试、体检等情况,确定拟聘人员名单,经相关政审后,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制度。
  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或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报考资格。
  (二)区医保办咨询电话:15356198766。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报名期间与双休日除外。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