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丽水市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赴赣南医学院招聘公告

2013-03-25 浙江公务员考试网

  2013年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赴赣南医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
  为大力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的通知》(浙人才〔2007〕184号)精神,经研究,决定组团赴赣南医学院“2013应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招聘部分紧缺岗位卫生技术人员,浙江公务员考试网(www.zjgwyw.org)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公开招聘卫生技术人员共20名。具体的招聘岗位(专业)、人数和报考资格条件详见招聘人员计划表。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对象
  报考人员的户籍地不限(在校期间各科目学习成绩均为合格及以上)。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除应具备招聘岗位(专业)所需的资格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事业心、责任心强,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78年3月26日以后出生);
  3、具有招聘岗位(专业)所需学历和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4、身体健康。
  三、招聘办法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间: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 2013年3月26日(周二)9:00-14:00
  报名地点:江西省赣州市赣南医学院章贡校区。
  报名需提供本人身份证、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籍证明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二)笔试
  报名结束经资格审查后,当前下午由县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集中进行专业理论考试。按笔试成绩择优选取初步入围人员。笔试总成绩为百分制,总分为100分。
  (三)面试
  笔试结束后,当场由县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对初步入围人员组织进行结构化面试。面试总成绩为百分制,总分为100分,合格为60分。
  (四)确定正式入围人员、签订就业意向书
  笔试、面试结束后,笔试成绩按60%、面试成绩按40%计入总成绩(即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各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总成绩相同者,笔试成绩高者优先),按招聘人数等额确定正式入围人员,并签订就业意向书。
  (三)体检、考察
  由县组织人事部门会同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组织体检、考察。体检参照《浙江省人事厅、浙江省卫生厅转发人事部、卫生部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浙人公﹝2005﹞68号)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卫生部《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不再递补。
  考察工作参照《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浙人发〔2008〕58号)执行。
  (四)公示、聘用
  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确定聘用对象,并在松阳政府网及松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7天。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聘用资格。报考人员凭毕业证书办理聘用手续,不能在2013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专业)规定的学历、学位证书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人员在松阳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咨询电话:松阳县卫生局   0578-8062261
  附:1.松阳县医疗卫生单位赴赣南医学院招聘计划表
  2.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应聘人员登记表
  松阳县委组织部
  松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松阳县卫生局

分享到

切换频道